我上学以后,接触的第一个老师就是冷老师。他总是微笑的走进教室。每当我看到他那亲切的笑脸,就想起了鲜花,她的小脸就像花儿一样美丽。花儿是会凋谢的,而老师的笑脸是永远不会消失。
记得有一次,正在上语文课,我的肚子忽然痛得厉害,王老师看见了,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王老师毫不犹豫的叫了医药费。我病好了以后,他微笑着问我:“病好些了吗?”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我觉得王老师像妈妈,处处关心着我们;王老师又像爸爸,时时刻刻教导着我们。现在我虽然离开了他,但她那慈祥的笑脸,却永远的印在我的网脑海里,他的教诲却永远铭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