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洞之旅作文范文
今天,我们去雨花台春游雨花台乐园真好玩,有探险洞,章鱼,迷你山车和旋转马......但最好玩有刺激的是探险洞. 我们刚进洞,"嘶"的一声怪叫,那是蝙蝠的叫声,不知什么时候前面出现了一只大"老虎",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来,这个惊吓终于结束了,可好景不长,前面走来一个僵尸,长着尖尖的牙齿,动了动嘴巴,好象在说:"快过来吧,我的美味,哈哈!"啊!前面的同学传来一片恐怖的声音,我一看也发出尖叫声,有一只巨大的"蜘蛛精"正坐在网上等我们摔进它的网里呢!终于出现一丝亮光,我们解放了!这次游玩虽然有点恐惧,但我们很快乐,也锻炼了我们的胆量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也去试一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