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好似一个青苹果,有香,有甜,有酸,有涩。里面有我数不清的笑事,也有我点点滴滴的糗事!
我一向很安静,下雪时,我会坐在门口看雪,不知不觉的我就融入了这美景中,有一次,我有一个想法从我的脑海里飘过:为何不接点雪花到春夏的时候玩呢?我说干就干,拿来两个袋子使劲装啊装!总想把这一个院子里的雪都装完,我只把那干净的雪装在里面,有时候还接天上飘下来的雪,那一个个的雪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调皮极了,有时候都飘在了我的眼睛里、耳朵旁,我会开心的哈哈大笑起来搞得吧袋子里的雪都弄到了衣服上,我只得重新装。我装累了就回屋歇去了,压根就把这事忘了。
夏天来了,我想起来装雪的事,就四处找四处找,只看见以前乘雪的袋子,我很疑惑问妈妈:“我冬天装的雪哪去了?”妈妈总是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傻孩子,雪到夏天就化成水了,怎么能留到现在呢?”我傻傻的笑了笑,妈妈也甜甜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