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风和日丽,阳光高照,小刚兴高采烈地找小东踢足球,小东听了摇了摇头说:“不行不行,我妈妈生病了,我得陪陪她。”“好吧,今天你陪你的妈妈,明天我再来找你玩。”说完,小刚无精打采地走了。
小刚走了,小东忙给妈妈喂药,“妈妈,您该喝药了。”“好孩子,你长大了,妈妈为你感到高兴。”
小东听了说:“妈妈,您别哭,我给你拿香蕉吃,给。”妈妈吃香蕉,一边吃一边微微地笑着。
小东心想,妈妈一定很无聊,不如给妈妈讲个故事或小花逗妈妈开心,这个注意很好,果然把妈妈逗笑了。
我也要像小东一样做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