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这条小蛇BB放假快一个月了。今天做完作业有点无聊,我一边收作业一边唱道:“寂寞的小蛇没人陪,没人陪,没人陪,寂寞的小蛇没人陪……”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
中午妈妈睡觉“小蛇”我就把幼儿园的东西翻出来玩,有贴纸、小人书、小布熊、维尼熊,我帮小熊穿衣服还有戴帽子,嘻嘻,它们好可爱哦。
傍晚我不寂寞了,呵呵,妈妈带我去游泳。今天我跟郑教练啦,我升到提高班那一组啦。我们先复习蛙泳,再练自由泳的打腿,超难哦。接力赛的时候,我拼命的游,我游!我游!但是我还是不够哥哥快,因为哥哥已经学了四年了而我才学了一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