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陌路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想你”;最伤人呢的三个字,不是“分手吧”,而是“忘了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幸福,可现在……呵呵……又想起了呢……
戴上耳机,又放到了那首歌曲“别说了,何必说的伤感呢,反正我们分了就分了,你也不必太在乎呢,我贱呢,还是你不懂我呢,你在我的心里是没人,能够代替你呢……”总是很喜欢听这首歌,歌词里写的仿佛就是我,提醒着我。
是啊,我也不必太在乎了,那些浪漫的誓言,也只不过是用来骗我的话语,就像我说的,什么誓言!什么承诺!都是有口无心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你还记得吧……不要礼物,不要爱情,只要一句关心,一句就好……呵呵……我还是抱着幻想呢……可是,你没有。
呵呵……我灿烂的笑了,自从你离开了之后。我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我用笑来掩饰我内心的不安与伤痛。反正喜怒哀乐都是表面,戴上无情的面具,才能做更好的杀手……把一切都看淡了,但伤痛是无法抚平的,是不可能消失的……
你曾问,我恨你吗?我说,我不恨,你说,我骗你!可……我从不骗你啊!我的心很小,装下了爱,就再也装不下别的了,内心的那一抹仇恨,早已为你变了。
可这次,变的“不同”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的长发,你的心总和我有所不同,就在你说那三个最伤人的字的时候,我们就已成了陌路,心里像被黑暗吞噬。可为什么看到你的容颜,仿佛又看到一丝光线,原来还是抱着幻想呢,不去想……不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