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墙会说话
你能否告诉我
你一直都懂我
会说话的身体
如果身体累了,它会说:"腰酸了,背疼了,我要休息了。""""如果身体困了,它会说:"眼睛睁不开了,我要睡觉了。""""如果身体饿了,它会说:"肚子都唱歌了,快点儿开饭吧。""""身体就像会说话的孩子,认真倾听就会明白它在说什么。
学会了身体独特的语言,你就能轻松地传达身体的感受。
妈妈的眼睛会说话
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眼珠乌黑乌黑,初看没有什么特别,可你仔细研究,嘿,妈妈的眼睛会说话呢。
妈妈的眼睛很善于发现美。她很喜欢漂亮衣服,如果他看见了一件漂亮衣服,会用征询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问:这件衣服好看吗?当我说好看时,她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妈妈的眼睛也很细致。家里的卫生几乎都是妈妈打扫,经常保持整洁。如果来客人后,家里脏乱了,妈妈一出手,不一会功夫,灰尘无处可藏,就变了个样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她眼睛流露出满意的目光。如果我在做作业时,妈妈看出了错误,她就会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逼着我动脑筋,我就会马上纠正错误。当然,当我做了好事时,妈妈的眼睛非常慈祥,似乎说:“以后要更加努力哦!”妈妈是一位老师,在学校里,我听她的学生说,妈妈的眼睛确实很灵动,有时很威严,有时很友善,不过大家都熟悉眼神的含义。
哦,亲爱的妈妈,我慢慢读懂你的眼睛,是我成长中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