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小能人,我们班可多了,小作家卜天峻、许天玥,数学天才蔡雨晨,体育健将步俊萱,小画家:吕权心……
吕权心爱好画画,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她一有空就不停的画呀画。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美丽非凡的仙女,姿态各异的儿……都是她现在的模特。去年“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时,她还得奖了。我们都为她骄傲。
我们班每期的黑板报上都有她的创作。有一次,黑板报的报头,我不知道什么设计,想请吕权心帮忙。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她身边,看见她正在画画。只见几朵娇艳的花在绽放,花丛中,有几只蜜蜂在采蜜。“真美啊!”我不由的说出了声。吕权心发现了我,放下手中的笔,开始帮我设计报头。一会,黑板上娟秀的字体,鲜亮的图画,就出现在同学们的眼前。
吕权心特别有耐心。有时碰到难画的图画,她一点也不泄气,这时她总是先将临摹的画仔细观察几遍,然后再拿起铅笔在纸上不停的比划、移动。她一会锁紧眉头,时不时轻摇几下头,一会又欣赏似的微微一笑,嘴里喃喃自语几句,那份专注,几乎把周围的一切都忘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对小画家吕权心了解了吧。我们班小能人各有所长,还有很多下次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