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刘备得到诸葛亮辅佐的消息刚发到博客上,就被吕布知道了,他看完后十分眼红,认为自己能战胜刘备。最后在刘备的博客上发出“挑战帖”……
刘备回家后就打起CS,两小时后,他才慢吞吞地登陆了搏客,发现了吕布发过来的“挑战帖”――刘备,十天后咋俩在武当山上决一死战。如果不来,那么我就把你给我的欠条拿在警察局里!吕步。
“哎……”刘备对他当初和吕步赌博的事追悔莫及。“误入赌门”简直就是“误入虎口”。他匆匆换上战服,以关羽、张飞共同商议对策。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十天期限已经到了。刘备和吕布准时在武当山相见,各大媒体都调遣最得力的助手来摄影、拍照。
记者:刘备,你认为你能赢吗?
刘备: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哈哈,我有秘密武器)
记者:为什么?
刘备:因为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记者:谢谢。(无赖)
记者:吕布,你认为你能赢吗?
吕布:我认为我的力量一定能战胜他。
记者:为什么?
吕布: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记者:谢谢。(白痴)
举牌女郎拿着“第一回合”的牌子走过擂台,刘备便摆了个“造型”。这可激怒了吕布。他冲向刘备,张飞趁此时,拉了一下开关。吕布眼前顿时一片漆黑。这时,刘备喊:“幸好我带了天使牌眼镜,YES!”刘备把双刀架在吕布的脖子上,吕布大喊:“不算,你们使炸。”刘备反驳:“战场上不使炸,怎么能赢?”吕布趁刘备不注意时,来了个“神仙采葡萄”,痛的刘备直往后退。“GO!”关羽按了下开关。吕布头一晕,摔倒在地。这时,刘备喊:“请用不粘牌防毒面具。”最后吕布只得认输。
比赛结束了,刘备语重心长地对吕布说:“现在已经是高科技时代了,孙子兵法早已过时,得用高科技产品。”“这次算你走运,下次可没这么好的事了,告辞!”说完,只见灰尘飞舞,吕布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