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暑,太阳火辣辣的,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临平游泳馆游泳。
到了游泳馆,我看见有深水池、中水池、浅水池。那里的水很清澈,一眼就能看到水底。还有许多游客,有的在学游泳,有的在打水仗还有的在比赛游泳。我迅速跳进水里,不小心淹了一口气,水到我鼻子里去了,我鼻子一酸,真难受。我和爸爸去中水池游,我撒娇地说:“爸爸我不想去!我怕!”爸爸说:“不用怕,有我在!”终于我下定决心和爸爸一起游了,刚开始我游到半路游不动了,爸爸马上游过来抱住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接着我又一次豁了出去。这次我记住了爸爸说的话坚持就是胜利,我使劲地游着,终于游到了对岸。爸爸说:“怎么样!”我高兴地笑了,说:“爸爸,谢谢您!”
今天的游泳,给我上了一节人生课,让我懂得,做事、做人都要坚持,我会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