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节。今年的劳动节与往年不同, 我们遭遇了“非典”的袭击,但我们没有退缩,我们英勇而战! 今年大家都放弃了外出旅游,但我每天早晨都在我家楼下看见家长们带小孩在打羽毛球,健身,跑步。还看到有些人去森林公园爬山。我和爸爸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许多妈妈在家打扫卫生。用“84”消毒液消毒房间各个角落,被子、衣服全拿出去晒。碗筷也放进消毒柜里消毒。形成一种讲卫生,勤锻炼的氛围。
新闻媒体要求我们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要勤洗手,不要恐慌,要科学地对待。我们一定能抗击“非典”!环境是要靠我们每个人来维护的,生命是如此珍贵!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自己的家园,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让人民健康地生活在舒适、安逸的环境中!
我相信:明年的“五一”我们一定能愉快地外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