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晚上,我在家玩最爱玩的“数码宝贝OL”游戏。从一放学开始玩到晚上9:00,如果不是我妈妈叫我停下来我才不会停下来呢!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了团校。接着我们上起了奥数课,老师说:“(85+15)÷2=?”我把它听成你最爱玩的游戏是啥?我脱口而出地说:“这个问题太简单,是数码宝贝OL。”老师生气地说:“我问你的是(85+15)÷2=,放学留下。”此时此刻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不过老师讲的话我怎么能不听呢。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都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回家了,就是我一个人被老师留了下来,老师问我“你今天上课的时候怎么了,最天晚上是不是玩电脑了而且是不是玩到了很晚?”一连串的问题向我驶来,我只能诚实的回答“是……是”我害怕老师会狠狠地骂我,结果老师却温柔地对我说:“曹哲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不应该把你的聪明用在玩游戏上懂吗?”我诚恳的点点头。最后我蹦蹦跳跳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