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变化作文
冬天呀冬天,为什么你的皮肤是如此的雪白?没有一样东西能比你更加雪白,为什么你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迷人?为什么只有你肯让我们在你的怀抱里玩耍?为什么只有你能送给大地一张雪白的床,和温暖的被子?为什么诗人们都那么喜爱你和赞美你?
你走到公园,公园里一片雪白,孩子们高兴的牙齿都掉落,大人们也忍不住从地上抓起一把雪,做成小球向别的大人扔去,为什么因为你公园都热闹得快要地震?
你走到大街,给大街铺上了一张雪白的地毯,人们踩了踩,觉得很舒服,就把地面当成了蹦蹦床,比赛谁跳得最高,谁就是胜利者。
冬天呀冬天,为什么你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笑声?
冬天呀冬天,为什么我对你的疑问,谁都无法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