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小动物们,我要告诉你们,一定要时时刻刻提起精神来,别让人们乘需而入。小鸟虽然你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是你们会唱歌跳舞,人人看了都喜欢。当你们看见别人用有黑洞洞的东西对着你们的时候你们要立刻飞走,因为这个是猎人的**。
小青蛙,你们也要小心,虽然,你们会吃害虫,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但是你们的肉非常美味,是上好的佳肴,当你们看见一只虫子被一根绳子绑住了,你们可千万不要嘴馋,而上了人们的当了。
还有小鱼儿,你们也要当心,由于你的肉十分美味,而且吃了还能变聪明呢!所以人们会常常来抓你们,由于社会的发展,人们发明了一种鱼电器,只要你们一听见有“吱吱”的声音就立刻逃跑,因为只要这个东西,一但碰到了你们,你们就会变成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