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看见了,说:“别吃太多了,吃多了会孵小鸡的,它们会在你肚子里安家。”
孵小鸡?完了,我肚子里会不会已经生了?我害怕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肚子咕咕叫,我吓了一身冷汗——小鸡孵出来了!救命啊!然后,我就一直泻肚子。我又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里又生小鸡了,怎么办呀?”妈妈笑了笑,说:“没事的。”接着,拿出消食片让我吃了,说是能把小鸡杀死。我吃了药,过了几天,肚子果然不叫了。
从那时起,我就再也不敢吃鸡蛋了,一直到上学后才知道吃鸡蛋是不会生小鸡的。我泻肚子是因为我吃太多导致消化不良泻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