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言感激——谭咏麟、李克勤(谢谢你们)(1)
2、谢谢,生命中的你们(2)
无言感激——谭咏麟、李克勤(谢谢你们)
上个星期下午在家里,看左麟右李09年香港演唱会的碟。到结束,唱了首《无言感激》。看到谭校长和克勤哭了,所以我以无言感激来做标题和开头。
我想很多60后、70后、80后、甚至90后。有好多都是听谭校长和克勤的歌长大的粉丝。我也不例外,我就是佛山90后谭校长的粉丝,听谭校长有些歌的时候,都会听下克勤的歌!
明年就是2013年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我知道,谭校长说过:佛山站是最重要,到时候作为佛山人90后,喜欢听谭校长和克勤的歌。而且是谭校长其中一个粉丝,我会去看演唱会。
记得小学,我无意中,在佛山季季华货仓买东西,当时和家里人的,而且听到买VCD那里播放着《左麟右李04开心演唱会》我细心听,而叫爸爸买了《左麟右李04开心演唱会》VCD碟。回到家里,就每逢星期六日,不用上学,在家里放来听。
至自,04年5月份,收到消息,谭校长和克勤来佛山体育馆开演唱会,而叫妈妈买票陪我去看,当时是04年5月6日,当时和妈妈在佛山祖庙那里买东西,经过佛山体育馆,而且看到谭校长和克勤在彩排。买完东西,回家里拿票看谭校长克和克勤佛山第一次演唱会。
不知不觉,04年过去了!09年上网看到谭校长和克勤来佛山世纪莲开看演唱会,而且是12月31日。当时的我很调皮,但是自从2009年12月31日,看了谭校长和克勤09年佛山演唱会,慢慢变回听话。而且谭校长和克勤,令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到了2011年,谭校长6月份来佛山世纪莲开演唱会,当时我都有买票去看,2011年谭校长佛山演唱会令我第一次感动!
今年2012年,都是在网上买票,而且我在微博收到消息,谭校长8月份来佛山开演唱会,虽然票还未出来,但是,我打电话去问8月几号?知道了8月18号,当时我开心得睡不了觉。
到了8月18号,早早去了岭南明珠体育馆,等谭校长。而8月17号,进去看谭校长彩排。今年的8月份,带给我第二次感动!开心!
谭校长每次演唱会,真的会带给很多观众、以及粉丝,一次又一次感动!第一次看谭校长和克勤的演唱会,最后一次也是同一个人的!
谢谢,生命中的你们
老师,我想谢谢你。
这句“谢谢”也许来的太迟。我不知,你是否能够看见。不过,我还是想说,老师,谢谢。我由衷的感激。在我短短的小学生涯中,有幸,能够遇见你。
是你教给了我人生的道理,给予了我的童年太多的回忆。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再回到这里,但我相信,老师送给我的,将是我长长的一生中最漫长的希冀。
也许,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当您,却是我最好的老师。
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看着一个个学弟学妹,内心感慨不已。
我真的长大了,
老师送给我们的,都还在。
当年少的喜怒哀乐渐渐远离了我们,我们不会感伤。因为您,我们曾经拥有过,最无暇的笑意。所以,当我们陷入回忆的时候,我们只会缅怀那些喧哗而灿烂的童年,而不会遗憾。
牵挂啊,真的很…牵挂。
那些,小小的我们。
那些,曾经很用心教导过我的人。
还有,很可爱很可爱的宋老师。
还有,曾经,一起放飞掉的纸风筝,
恍如昨日。
多想念,那些熟悉的容颜。
好想看看,我亲爱的同学们长大的样子。
那些照片已经泛黄,但照片上的他们,依旧那么可爱。
时间在变化,但感情却不会沉淀。
那些音容相貌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
我最最亲爱的同学,我最最亲爱的手足们。
我也想念你们。
我也谢谢你们,
伴我度过最美好的光阴。
人会变化,但回忆不会。
多庆幸有你们,在我最孤单的时候,将最美好的友谊送给了我。
那些,纯粹的,不带一丝杂质的。友谊。
曾经开过的玩笑,
说过的笑话。
跳过的皮筋,
谈过的心事,
吵过的架,
打过的赌。
约定过的誓言。
为什么长长的一生里,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美好总是在匆忙中穿梭?
而我还傻傻以为,
时间就这样拖着,滞着,
只要它肯停留在那个荷塘夏夜,便永远都不会再前进一步了。
倘若一切再重来一次,年少无知的你我,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
但我只是在想,
现在,如果可以的话,
我多想用自己的一生,来换取与你的
那短短片刻。
让我们铭记,永远的六。5.
还有,74+1 …
647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