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长得胖胖的,中等个儿,大大的脾酒肚腆着,像一个小山包。因为他很胖,所以他有贪睡的特点。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在朦胧中睁开双眼,走出房间,到老爸的房里去,发现老爸还在睡觉,我千呼万唤,他却理都不理。我想起,前几天,妈妈刚出去旅游了,出发前,她特别为老爸准备了一盘磁带。我拿起磁带放到播放器里,一会儿播放器里就出现了大叫声:“起床了!起床了……”起初,老爸一惊,以为是老妈回来了,他探出头来看看后,还是决定将睡觉进行到底。我又拿起老妈准备的“催起棒”,像打高尔夫球一样,对准老爸的屁股,“开始!”我一打,棒子就乱叫,可是老爸的呼噜声盖过了棒子的叫喊声。于是我开始更猛的方案:把家里所有可以发声的电器都打开:电视、小音响、MP4、播放器、生锈了的电扇……都开到了最大值,外加我的大嗓门,我家里像万马奔腾!可老爸还是没有屈服,他把耳朵一塞,又睡着了。我实在无奈,老爸没叫醒,自己被吵晕了,我只好把电器都关掉。我想老妈的招术没用,还是用我自己的办法吧。我把老爸像揉面团一样,边揉边叫,果然还是这样最有效,老爸拔掉耳塞说:“揉什么揉,我起来就是了。”我还以为大获全胜了,我心高彩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过来一看老爸又睡着了。
哎!我的老爸真贪睡,我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