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爱幻想的我,经常活在幻想的城堡中。
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景物,我都可以幻想出一幅美丽的场景。
在一个下着大雪的冬天,我站在我家阳台上,手靠在扶手上,望着到处是雪的小区,不禁又幻想起来……
我幻想我成了一位公主,在一座用冰雕刻成的城堡中,穿着一件上面到处是小水晶石的裙子,戴着一个闪闪发亮的钻石皇冠,穿着一双水晶鞋,在大厅里旋转着,迈着优美而轻盈的步子,跳着华尔兹,转啊转,转啊转……
“哎哟!宝贝儿!”我被妈妈的叫声,从幻想中醒了过来。“怎么了?妈妈?”我问。妈妈说:“你自个儿瞧瞧吧!”我看看自己身上,哈哈!原来,我忘了关窗,幻想得太入迷,已经变成“雪人儿”了!
还有一次,我走在林荫小道上,又开始幻想了……
我这次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孩,我的头发垂到腰间,穿了一条粉色连衣裙,坐在秋千上,不停地摇着秋千。我嘴里还时不时发出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我的头发飞舞起来,就像一条黑色的飘带,不停地飞,我荡过来,荡过去,荡过来……
“痛啊!”我突然叫起来,哦!我又光顾着幻想去了,一不小心,撞树上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呵呵,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