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她在帮助我,是她点亮我的心灵,使我豁然开朗,重新振作起来。
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背书时,我总是背不下来,我觉的我已经很仔细背了还是背不下来,弄的我一点都打不起来精神。而她向看透了我的心是事,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怎么了?”这次有没有背下来,回家又要抄,这可怎么办啊?她把手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安慰我说:“没关系,好好努力,我帮你。”听到这话,我的心情好多了重新振作起来。
到了中午,或是课余时间,只要一有空她就回来到我身边,跟我一起背书,有时我们也一起复习,有时我们也相互探讨作业中的问题,她也对我非常负责任,背默课文的时候,每次当我背完一首的时候,我都会高兴的不得了,有时会感到很轻松。通过这几周以来她对我学习上的帮助,让我在这背书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没过多久,我们老师又要检查背诵了。这次让背十首诗,我竟然会背了九首,我非常的高兴,觉得很轻松,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她也一样为我高兴。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个班长,她可帮了我一个大忙,我也非常感激她,因为有她点亮我的心灵,让我重新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