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搬新家,我进入我的温暖安乐窝——我的房间。
它是一个冰欺凌和糖果式的小屋,进入屋里面,我惊呆了,我的东西全都变了,我的书桌是由巧克力做的,上面雕刻着各种样子的美丽的公主,漂亮极了!书桌上放着一台步步高点读机和卡通笔记本电脑,还有文具。我的小床是公主席梦思,床头是画着白雪公主,床尾是画着美人鱼,中间有围栏,床可以随便升高降低,还可以听故事。书柜是由宝石做的,里面的书是由糖果做的。
接下来,我打开衣柜,衣柜里挂着公主裙和连衣裙,还有夏天凉爽的衣裤、冬天温暖的棉衣、棉裤可漂亮了,衣柜旁边是一个小小的“体育馆”,里面有跑步机还有许多健身器材,我的玩具箱里面的玩具,有塑料的,还有铁的、电的,许许多多可好玩了,我的电灯是卡通型的,他画着迪士尼乐园的小动物和王子、公主。晚上还可以看电视都是些动画片,我的房间可以吃麦当劳,另外房间里不需要用遥控,只用嘴巴和脚控制就行了。我的房间真是太漂亮了!
“张雯,张雯,快醒醒,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只是个梦呀!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会设计出我梦想的房间,到那时,梦总会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