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6月0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盼啊,盼啊,我们终于迎来了XX年的春节,家家都挂上了红红的灯笼,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好一派喜气象。
我这个一往最胆小的人今天却迷上了放炮,因为我最喜欢闻那香气扑鼻的爆竹味儿了。一串串爆竹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劈里啪啦的,热闹极了!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欢聚一堂,品尝着美味佳肴,谈论着今年最开心的事,而此时最高兴的是我和妹妹了,只要嘴巴甜一点,多说些祝福的话,就可以大把大把的赚取压岁钱了,然后高高兴兴的跑到家门口的商店,买许多好玩的玩具,如:四驱车、玩具枪,陀螺等,开心极了!
我没一直玩到深夜,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吃着糖块水果,大人小孩们都尽情的玩着,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今天好高兴啊!祝全国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全国的小朋友们都像我一样吃好玩好,但不要忘了学习是第一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