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的“全国悠悠大王争霸赛”开始啦,而上一届的悠悠大王——我,又将会在比赛中遇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悠悠高手,他们分别是:素有“悠悠霸王”之称的美国选手、日本的“传奇悠悠”选手和俄罗斯的“悠悠轰炸王”选手。因为这三个人都是“世外高人”,所以我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在比赛之中我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终于闯进了决赛!决赛上,我第一个要打败的就是美国选手,否则我就完蛋了!为此,我精心准备了四种不同的悠悠球来对付他们,这些悠悠球分别是:火力银电v、自由火、银狼和火鸟。刚开始,我用火力银电v来对付美国选手。我先使了一招“魔术手套”,成功收球。这时,美国选手马上使了一招“闪电快打”,我晕,他居然能转666666660......圈!没办法,逼得我只好使出绝招“天外银龙”了!这个绝招果然很见效,我弹射了两次之后,美国选手就不行了。既然如此,一招制敌,我赶紧在悠悠球正在弹射时又加了一个翻腕的动作,加大了弹射时的力量,美国选手就败下场来了。
赢了一场比赛,心情好爽呀,可现在的情况已经岌岌可危了,我绝对不能放松自己!下一个出场的便是俄罗斯的“悠悠轰炸王”选手了,他一上场便使了一招“漫天蝶舞”,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我心里暗自说道:“天呀,这么嚣张,看来我打败你很难哦?”他使完一招后,我便使出我的仗以成名的招数“三叶草”。使完这一招,我便发现了对手的缺点:虽然招式完美,不脱泥带水,但力量明显不足。哈哈,知道了敌人的缺点,我马上就想出了招式来对付他!刚想到这儿,敌人就使了一招“双龙出海”来对我进行示威,仿佛在对我说:“哼,你能办到这一招吗?”我一看,机会来了。马上使出了“天外银龙”,敌人就败下场了。
这时,只听主持人喊道:“我宣布,由于日本选手见中国选手何鹏飞实力太强,便主动放弃比赛,所以第二届“悠悠大王争霸赛”的冠军得主是何鹏飞!”
我一听,怀疑自己在做梦。当冠军的花环戴在我的脖子上时,才相信自己是冠军。此时此刻,我激动地朝着自己的头顶上空大声的喊叫着:“我再一次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