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从没相识,也不曾相见,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把远隔千里之外的我们的心紧紧的连起来了。我叫吴敏霞,今年12岁,现住广东省一座风景如画的城市——深圳。我不但热爱我的班集体,更热爱我们的学校——深圳市田东小学,它有一个绿茵茵的操场,一个宽阔的体育馆。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读书宝地,真可以称得上是应有尽有。你一定想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吧!我是一个活泼快乐、聪明伶俐的小女孩,还是一个每天沉浸在书的海洋中的小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相信你这一点跟我相似吧!
你们晚上睡觉的被子都很单薄破烂,而深山里的夜晚是多么寒冷,我真的无法想像在寒冷的夜晚你们是怎样在期盼中睡去的。相比之下,我们的生活环境实在是太优越了。我们所处的环境和你们所处的环境,让我觉得跟你们相比我们身上缺点什么呢?我想,应给是一种精神,一种锲而不舍、渴求上进的精神。
我们学校经常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最近还为你们捐钱、捐物。那时老师叫我们捐钱时,我毫不犹豫地捐了100元。我知道这钱不能给你们做些什么,但我希望能真正地帮助到你们。
希望你尽快回信,更希望与你交朋友。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快快乐乐地茁壮成长吧!
祝你
学业进步,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