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期中考试过后的轻松,期待已久的秋游到来了。
这次秋游我们来到了绿博园。这里是一个植物的世界,植物的海洋。2005年10月首届中国国际绿化博览会在南京举行,绿博园就是主会场。
一走进绿博园的大门,只见各种植物已经身着盛装,等待我们一同狂欢了。你瞧,这边的树叶火红火红的,那边的树叶金黄金黄的……一阵秋风吹过,树叶们噼里啪啦的拍起巴掌,欢迎我们的到来。
还等什么呢?一起开始狂欢吧!我们直奔游乐场,那里已经聚满了人,热闹极了。游乐场里有许多游乐设施,“激流勇进”、“摩天轮”、“碰碰车”……。我们首先玩了“碰碰车”,我和翟浩辰上了一辆黄色的碰碰车一起玩起来。我们勇往直前,虽然左躲右闪,但也免不了左碰右撞,我们俩一个像赛车手似的快速变换方向,一个像将军一样指挥进退,十分刺激。“激流勇进”是一个水上项目,乘着一个小艇,缓慢地爬上陡坡,紧接着从最高处冲了下来,水花四溅,重力加速的感觉真让人害怕啊!“摩天轮”就是一个大转轮,上面有一节节车厢,坐进去,慢慢地转啊转,带有几分惬意。我和三个男同学一起乘坐,透过车厢的窗户,可以鸟瞰绿博园的景色。出于好奇,我们同时站了起来,车厢不停地摇晃起来,吓得我们又立刻坐下去。
多么开心、刺激、有意思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