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读过这样一个故事——天堂与地狱,读完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伸出给予之手来帮助别人。这个故事的大概内容是:一个人想知道天堂和地狱的人都是怎麽生活的。上帝同意了。上帝先把他带到了...
人生比地狱还像地狱,想那么多干嘛,就是干
...生活对你不公平,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人生比地狱还像地狱,想那么多干嘛,就是干。一切的借口不过你给拖延和懒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来等着你,你只有现在。单身是领悟,恋爱是失误,分手是觉悟,结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