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好我们56个民族共一个名字——中国,我们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共一个名字——中国,我们所有的山河湖海平原高原共一个名字——中国。站在五星红旗下,我心潮充满了无限的自豪。那国旗来之不易,是由无数的先烈...
祖国,你好!
...虽然好多深奥的东西我看不懂,但是我知道这是讲我们的祖国,于是我用手指着地球仪上那一块像大公鸡的图块说:祖国,你好!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入队的时候我们宣誓说“时刻准备着。”那时候我也思考过:为什么要时刻准...
母亲,你好
母亲,你好——写在除夕前夜张志勇     11日早晨点,到了我们平日用早餐的时候了,可是过去早已明亮的餐厅仍然暗暗的,没有一点让我们用早餐的样子。后来,才知道,昨天晚上答应为我们准备早餐的女孩回家过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