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怎样带来成功作文
一个故事引领一生;一幅漫画一个哲理;一件事情一个道理;一个老师犹如益友。今天看到了一幅漫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烫发小男孩他叫小冲,他傲气凌人的对叔叔说:“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原来小冲是要参加一个名为《歌声最美》的海选啊!参赛之前,小冲没有做任何准备事项,结果可想而知,小明落选了,但是对自己自负的小冲却毫不气馁,再次登台却因忘词而被众人嘲笑!
愚蠢的小冲对大家说:“你们怎么这么无知,这么不懂艺术!让我落选简直就是浪费人才!”这时,小冲的叔叔婶婶来了,为小冲助威,人们笑他们太过愚昧了,但是小冲却依旧高傲的说:“等我成了名,首先给你们签个名!”
这件事情过后,小冲仍旧自负、不努力,最终却也没有实现自己的明星梦。
这幅漫画批评了异想天开之人,讽刺了异想天开之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是建立在努力、奋斗、拼搏之中的,幻想终究会破灭,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也会被可悲的现实给打破、给击碎。幻想破灭了,那些被幻想所控制的人,是不是也只有一副躯壳了呢?
但是,每个人都有梦想,贝多芬听不见,28岁时就聋了,但他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乐所以贝多芬扼住命运的咽喉使自己不被命运所束缚,要摆脱命运的不幸给他带来的灾难,靠着自己的努力,继续顽强的完成自己的事业、继续努力的活下去。贝多芬尽管聋了,但他没有服从于命运的安排,而是扼住命运的咽喉,不让自己被命运所击败,而是继续创造出更大量的乐章。他们呢也同样有梦,他们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们不仅有梦,而且还有奋斗与努力,冰心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请大家一定要记住,也一定要去做:异想天开只是梦,实现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