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猫全传》读后感
在这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里我读了很多有趣又有意义的课外书。其中《阿笨猫全传》这几本书讲述的是小人物阿笨猫和聪明过人的外星小贩巴拉巴、气功大师元空、发明家金哥之间荒唐而 奇幻的故事。巴拉巴、金哥和元空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性格也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在用各自不同的手段让阿笨猫不断地上当。
我们应该靠自己的劳动得到财富,不能像阿笨猫那样贪婪,依赖某样东西帮自己得到财富。不能被别人的花言巧语迷惑存着不劳而获的梦想。要脚踏实地,用勤劳和智慧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