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叫宋家辉,他的头发不长不短,乌黑乌黑的,眼睛大大的,而且亮晶晶的,他的嘴巴大大的、红红的,整体来说他可爱极了。
他非常爱打篮球,有一次他到我家来玩又想打篮球了,我就给他了一个篮球,可是没有篮筐和篮球架怎么呢?于是他就是灵机一动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他把一个烂鱼网拿来了,用剪刀把网剪掉,只留下了一个圆铁筐,找来了一根绳子,把圆铁筐当球篮绑在树上。他把我叫过来和他一起玩篮球,我说:“太热了,太热了等一会儿再来玩。”他说只玩三局,我争不赢他于是就答应了他,第一局我以3比2赢了他,他并不服气,第二局我以2比4输给了他,第三局我以5比6又输给了他,这他才放我走。
你觉得我的同学爱打篮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