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天空中洁白的云朵。天气晴朗的时候,我经常在院子里看天上的“百变云”。
看,对面天空的云朵真像一个人:平头圆脸,有鼻子,有眼睛却没有嘴巴;右边的云朵像一只青蛙,它蹲在地上,前腿已经变成一双翅膀;左边的云朵像张着嘴的大乌龟……
突然,对面的云朵又变了,它好像一位老爷爷背着一只猴子,而背上的猴子正悠闲地吃着果子呢。一会儿,老爷爷和猴子又变成了:它们变成了一位坐在宝座上的公主,她正用手指梳理着自己美丽的长发……
多奇妙的云朵啊!我喜欢天空中洁白的云朵,更喜欢它的千百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