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今年5岁了,她不但聪明,而且长得很漂亮 。她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大葡萄,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皮 肤 白白的,还扎着两个辫 子。
有一天,我和小妹妹一起到亭子里去玩捉迷藏的游戏,我来躲,小妹妹来找,我躲在一辆车子后面,心想小妹妹肯定找不到我的,但是过了一会儿她笑呵呵地走过来,说;“我找到你了。"她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又躲在大树下,还是又很快的找到了我。她玩拼图也很厉害,有一次我和她比谁拼的快,妈妈说:“开始。”我们加速拼了起来,都想拿第一名,经过努力我和小妹妹的时间差不多,我心想她可真厉害。她还会背很多古诗,还会唱歌跳舞。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以后学习一定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