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和妈妈一起去观看一部电影——《乌龟也上网》。
下午1点钟,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湖南大剧院买票,电影院还送了一个小礼物——“多功能盒”。到了b厅旁边,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等。快到2点时,工作人员终于开门验票了,那长长的队伍有序地进入大厅。
影片里有一个叫王府井的男孩,他是一个上五年级的小学生,快到“六一”儿童节了,老师要发给每人一份礼物。可就在这时,“王府井”上课迟到了,正好赶在班里发小乌龟的时候进来,同学都哄老师要把这只小乌龟送给他当礼物,王府井同学感觉很丢脸也很郁闷。他三番两次的想把乌龟扔掉,却怎么也甩不掉。就在这时,乌龟说话啦,并告诉他:“我是一只具有神奇魔力的小乌龟,名字叫佳佳龟,可以帮助他实现10个愿望。还告诉他了一个口诀:好玩佳佳龟,一分钟跑,一分钟飞,还有一分钟打瞌睡。”
在佳佳龟的帮助下,王府井用佳佳龟帮助了一位盲人叔叔用三分钟的时间看到了周围的一切,还帮助他看见了自己重未见过的女儿,虽然他只有三分钟的时间有点遗憾,但是王府井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是值得我学习的。
在别人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让别人感觉这世界充满着爱。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快乐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去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