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日,是乐乐的生日。
一大早,乐乐跑上来,气喘嘘嘘地说:“阿布,……(喘气)今天是我……(喘气)的生日,……(喘气)”我连忙说,先进来慢慢说,别这么喘气,我都听不清楚啦。于是,我把她扶进来,等她喘完气,喝了开水以后,她才说:“阿布,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能不能陪我过生日?”我一听,“当然想啦!”昨天我妈妈同意了,所以我很快答应她,她正要狂开心的时候,电话铃响了,原来是她爸爸叫她快点下去,要走了。
我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地穿了衣服跟她坐车去麦当劳,中间她们还拿了蛋糕,终于到了肯德基,我们跑到楼上一看,惊喜了,楼上虽然有很多人,但还有空位子,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我们,桌上居然有面具,还有一个王冠等着乐乐,我们立即冲过去,把东西带到头上去。
接待员说:“今天是黄欣怡小朋友的生日吧?”我们齐声说:“当然是啦!”接待员阿姨叫我们占餐,我们点了四个冰激淇、四杯可乐、一个沙啦、一个土豆泥、一个全家桶、一个汉堡宝。等了一会会儿,乐乐妈妈把餐端上来,于是我们开始狼吐虎咽地吃了起来,乐乐爸爸看着我们说“一群小馋猫,肯定饿坏了。”这句话被乐乐听到了,她生气地说:“嗯~敢说我小馋猫?看到我这顶皇冠,我可是小寿星哦。”乐乐爸爸说:“好好好,不说你是小馋猫。”我在旁边偷偷地笑,看来乐乐的生日连爸爸也不敢惹她。
当我们再次狼吞虎咽的时候,乐乐妈妈来了说:“先偿偿我买的蛋糕吧。”于是我和烨烨下去叫接待员把灯关掉,然后我们快递蜡烛点燃,接着接待员也正好把灯关掉了,我们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唱完以后,我们全部人吹了蜡烛,灯也亮起来了。
我们又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蛋糕,吃完了的时候,等我们站起来打了个饱咯,桌上的东西已经被我们吃个精光,只剩一些餐具了,我们边打着饱咯边下楼,到了肯德基门口,我说:“咯~,今天,咯~,吃得,咯~,好饱啊,咯~”乐乐也边打着饱咯回答说:“可是,咯~现在咯~下雨了咯~”看来她吃得比我还饱哦。乐乐爸爸买好单出来一看,哇,下雨啦,忘记带伞了,于是我们只好冲进小雨里,“逃”回了家。
今天吃得好饱哦~咯~,唉呀,到晚上还在咯~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