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区 描写小区的作文300字
每逢晴朗的傍晚,我就和妈妈去小区广场锻炼身体。广场上人山人海,耳边都是舞曲声,叫喊声……在柔和的灯光下,广场仿佛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大人们大多在跳舞,妈妈是围着广场跑步。小孩们各有各的乐趣。有的滑滑板,有的骑自行车,有的打羽毛球……我和好朋友周子安一起比赛溜冰。“开始”!我们俩像利箭一般射了出去。你追我,我追你。都生怕被对方超过。幻想自己是风驰电掣的追风少年,一会儿汗水就浸湿了衣服,夏夜的风儿一吹,一丝惬意却在心里蔓延开来。
最近,广场的人群中多出两位可爱的非洲小黑人。有时候,他们滑滑板。可惜还不够熟练,一不小心,他们就会从上面滑下来。引得我们一阵大笑。有时候,他们会嚷着和我们打羽毛球。结果通常是更为灵活的我们获胜。有时候,我们一起玩抢球,分成两队。这可是两位小黑人的强项,一时间,你争我夺,尖叫呐喊,真是激烈。比赛是比赛,休息的时候,小黑人还给我们发了冷饮。“嘿嘿”地笑着,用手势约好明天继续彼此的“战斗”。
傍晚的小区广场,我的快乐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