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自习的“惊魂风波”(1)
晚自习的“惊魂风波”
星期三的晚上,显得格外宁静。吃完晚饭后,我大步走向教室。
坐在椅子上,沉思着今晚的作业。总觉得今晚太静,静得有些奇怪,仿佛好像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发生。
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抬起头,环顾四周,并没有任何的异样。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的写做作业巩固课上的知识。我又扫了一眼,无奈的低下了头。
克制住自己的好奇,我仍在赶做最后的语文作业,或许是应验了我心中的奇怪和不安吧,在最后的半个小时内,果真发生了一件令人害怕的事。
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只大蛾子,打乱了人的思绪,打断了晚自习的宁静。蛾子在教室里乱飞乱撞,惊得胆小的女生的尖叫一声比一声高(包括我在内)。
起初是从张子璇那里飞来的,围着张子璇转了三圈后,便围绕着教室又转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子璇姐的怀抱中。NO,准确的说是落在了张子璇的裤子上。子璇姐姐的性格很外向,也很大胆,所以他倒无所谓,站起来把裤子一抖,蛾子便飞走了。
想想这蛾子之大,我就仍心有余悸,展开翅膀近有八九厘米吧。所以你能想象到它贴一个人的脸飞过去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吧。没错,那大胆的、不知天高地厚的飞蛾就是贴着我的脸飞过去的。可是我还算是比较好的了。比我更倒霉的是芊芊姐。
飞蛾呼呼的从我的耳边飞走了,但并不意味着厄运就到此为止。那可恶的飞蛾有停在了燕金芊姐姐的衣领上,可是要知道她可是最怕虫子了。果真,她紧闭双眼,双手我成拳头状,像尊雕塑一样,对面的同学用本子一拨它,它竟飞到芊芊姐的头上,下的她直往后退,不幸被台阶绊倒了。
而蛾子的结果也很惨:被老师踩死了。
回到宿舍,我不禁为那只蛾子惋惜,也不知它活了多久才长这么大,也很不容易,可下场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