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高楼大厦的窗户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带你畅游,你感受它的美妙之处吧。
未来有机器人免费接送我们上学;有外星人带领我们做早操;有帅气的蟑螂先生当一流的厨师,给我们做饭;当然,蝉姑娘肯定是服务员;不用说,屎壳郎就成为了清洁工。 现在,我重点介绍下个世纪的新型窗户。多功能防盗窗,夏天,可以让你吹到凉爽的风;冬天,可以让你烤到暖和的火;值夜班时可以看到精彩的节目;心烦时,还可以听到动听的歌曲。不止之些,还有一种穿越时空的窗户,只要你纵身一跳进去,按红色按纽可以把你带回从前的岁月,按绿色按纽可以带你尽情地遨游未来的世界,按蓝色按纽又带你回到现在的日子。还有一种晚厉害的窗户——和平健康之窗,它可以消除邪恶,换来和平,让世界没有残酷的战争,让每个家庭都充满幸福、温馨。
当你生病时,来到健康之心医院,它定能把你的病痛一扫而光。最后介绍一种新型窗户——读书之窗,它为我们学生设定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可以在里面读书习字,和同学交流读书的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