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不再是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和起来。走在上学的路上,明媚的阳光映在脸上,像母亲的手轻柔地抚摸你的面颊;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如慰藉万物的温床;阳光照在树叶上,如同输送养料的辛勤园丁......
在这严寒的冬日。早晨,推开窗,尽管寒气逼人,但是在那东方却露出了一丝丝暖暖的阳光。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为大地披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辉。
阳光,是美好的。而我们初三生活却是机械化的流水账,而且异常的暗,没有一点阳光。当我们的眼睛被阴暗熏得退化之时,为何不尝试着拥抱阳光?
阳光,如亮晶晶的诗歌,如芳草一样蔓延,如泉水般温暖,如绸缎一样光滑,如母亲一般温柔。
为什么我们不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温暖的阳光,去面对我们的生活呢?
让我们向阳光的方向走去,闭上双眼,展开双臂,在这温暖阳光的伴随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