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家乡景物的小学作文
八角亭四个面都有尖尖的角,一共有八个角,都是往朝外的。八角亭的角就好像一个人的头发翘起来了呢!八角亭的外形很奇特,让人可以对这个建造更加深了印象。所以我对八角亭印象深刻,我爱八角亭!
八角亭里非常大,里边可以容下很多人。八角亭里有很多的摊子,可热闹了,有卖鱼的、有卖特产的、有卖冰糖葫芦的......什么都有呢!每年一到赶集的那一天,八角亭就会人山人海的,那一天可是热闹的不得了!挤都挤不下了!
我爱家乡的八角亭,这就是我们镇子的镇庄之宝,也是我心中,永远代表着最奇特的景物!我爱家乡那独特的八角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