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了四边形,林老师先问我们四边形是有什么特点,我知道是四条直的边和四个直角,这样才是四边形,后来,林老师又问我们:“四边形易变形吗?四边形有固定性吗?”我们都说:“四边形易变形,但没有固定性。”
回家后,妈妈问我:“四边形有什么特点呢?它易变形吗?它有固定性吗?”结果,我想起林老师在课上的时候讲过,我就一五一十地跟妈妈说:“四边形的特点是有四条直的边和四个直角。它易变形,但没有固定性。”妈妈听了后说:“全对,要继续加油!”后来,爸爸也问了我这些问题,我也是一五一十地跟爸爸说了。
今天,我不仅学会了四边形,还知道了它易变形,没有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