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声令下,恐怖分子与反恐精英便开始“殊死搏杀”,但恐怖分子很快找到自己的同伙,赃物转移,战斗再次拉开序幕,这时,潘云飞(恐怖分子)像饿狼一样向我扑来,嘴里大喊着“姥姥!”我则不慌不忙,一步未动,伸手拍了一下旁边的丁丁,就算“销赃”,可我还没反应过来呢,丁丁的“魔爪”再次向我伸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重的拍在我的肩上,赃物再次转移到我身上,但时间不允许我思考,更不允许我发呆,我停也没停地拍了一下另一边的吴颖迪。
本以为已经脱离苦海,但她也不是盖的,再次还击,我也不甘示弱,再再次还击,两人你一下我一下,“扭打”在一起,但反恐精英的“枪”还是顶在了我头上,认输,这左堵右攻,配合真默契·······
好不容易“隐蔽”起来,和旁边的两颗菜聊得正起劲,吴琛萍在我面前鬼鬼祟祟,一看就是恐怖分子,我心里想着:不会我又是她同伙吧,做好准备!这想法刚有,四只稚嫩的小手齐刷刷的搭在我肩上,前面两只,后面两只,我茫然的环顾了一下,总算明白过来了,可恶啊!搞陷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