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妹妹、弟弟、阿姨.....一起去“南门坑”游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小鸟在空中唱着优美的歌儿,花儿露出微笑的面孔,小草热情的向我们点头。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南门坑”的大门口,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下车跑了进去。我们先去玩碰碰车,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真有趣!我们又玩了小船儿,小船在水里开着,我们个个都眉开眼笑。大家还来到了一片沙滩上,光着脚丫在沙滩上玩耍,白白的海浪可好看了!一会又来到另一个更好玩的一片海滩上,海滩上全是黄黄的泥沙,海水非常冰凉,我们有的做泥山,有的做泥娃娃,还有的挖坑,大家玩得可高兴了!我还捡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贝壳,可漂亮了!我们还爬了山,山可高了,大家爬得气喘吁吁,但我们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走到了山顶。
今天玩得可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