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日记200字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白大爷、李阿姨、白哥哥一起去蓬莱旅游。我们是自己开车去的,在路上,我们一边说一边笑大约6个小时到的蓬莱,我们一到蓬莱,高兴极了,我们定好了宾馆,吃完晚饭,就去海边玩,大海好大呀,一眼望不到边,海水是蓝绿色的。
第二天,不到6点就起床了,我们先从海边玩了一会,就坐船去了长岛,我这是第一次坐船呢!不过很好玩,到了长岛,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游泳了,游泳开好玩了!我和哥哥一起在海水里玩耍,当海浪用过来时我不小心喝了几口海水,可咸了。下午,大约5点钟又回到了蓬莱。
第三天,我们去蓬莱极地海洋世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鱼,我们还看到了美人鱼表演,我还去喂小海狮呢!我让它拍拍肚皮,它就拍了两下,我就喂了一条小鱼给他吃。我还看了白鲸、鲨鱼等好多鱼,中午我们吃完了饭就会高青了。
我好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