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国演义》之“长板坡之战”,我敬佩赵云的本事、勇敢和忠诚。
一天,我拿着一些装备出去。我走进了一个营寨,正在我在发愁这地方是哪儿之时,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我仔细一看,和插图的子龙(赵云)一模一样,我顿时明白了,这是玄德(刘备)的营地。我对子龙说:“子龙将军,我想见见刘皇叔(刘备),行吗?”“当然可以!”子龙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子龙走进了玄德的大帐,对玄德忠诚地说:“鄙人姓康,名桓齐,今日特来投军,请皇叔批准。”“快快请起,有人自远方来投军,我为何不收留?”皇叔说完,就把一把武将佩带的宝剑佩带在我身上。
当天晚上,一阵喊杀声把我惊醒了,原来孟德(曹操)率领十万大军前来袭击,我军已经抵挡不住,我拿出一堆炸弹,一颗颗地向敌军扔去,敌军立刻被炸的哭爹喊娘,只得撤退。
第二天,曹军又来攻击,这次把我军打的乱了阵脚,军队被打散了,就连甘夫人、糜夫人和阿斗都失踪。
我和子龙商量:“我们去找甘夫人、糜夫人和阿斗吧!”我们来到战场,准备比一比谁先找到甘夫人、糜夫人和阿斗。
我们冲进曹军阵法之中,我拿出一个定位仪,跟着定位仪指点的方向,不一会就找到了甘夫人、糜夫人和阿斗,我放了一个烟雾弹,就坐直升飞机回到了玄德身边,等子龙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