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200字:折纸飞机
今天早上,我在家里折纸飞机。
我拿出一张白纸,先将白纸从中线对折成二分之一的长方形后,再展开白纸,然后将纸上方的两个角向中线对折,呈现出一个五个角的形状,然后将两个钝角向中线折去,变成一个有尖嘴的圆锥形,然后再将纸合拢折出宽大的机翼,最后我用剪刀把驾驶室剪平,这样我的飞机就做好了,机尾、机翼、驾驶室样样俱全。
我把折好的纸飞机拿到客厅里试飞,我一松手它便开始了飞行,一会儿爬升,一会儿翻筋斗,一会儿俯冲。我叠的纸飞机飞得很高很快,我有一种成功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
今天,我折的只是一架纸飞机,以后长大了,我要设计、制造出更好更先进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