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冰淇淋水果盘喽!”我真激动。原来,这次朱文婷妈妈要给我们上做冰淇淋水果盘的课。
只见朱文婷妈妈一边讲解,一边操作起来,三十双小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讲台,看着同学们认真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该我们自己做了。小组的组员们争先恐后地上去拿水果、饼干和冰淇淋。
我们先把冰淇淋倒在盘子里,又用西瓜围了一圈。因为要颜色搭配,我就用筷子夹了一些猕猴桃摆在旁边,之后,我夹了几块香蕉片依次放好,最后,插上饼干和小伞,冰淇淋水果盘就做成了。
我吃着又香又脆的饼干,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水果,有滋有味地舔着冰淇淋,甭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