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爸爸一起到半山公园玩.
进了公园,里面玩得东西真多呀有划小船,有碰碰车,还有开火车......我恳求爸爸让我玩一样,爸爸答应了我选了我喜欢的骑摩托可是我个子太大,摩托太小了,根本就坐不下去爸爸叫我换一辆警车我抓住龙头,一个叔叔用发条开动了汽车接着警车发出了声音我非常威风,以为自己真的是警察了场地上还有其他的小朋友,他们说:"你骑着警车来追我们好吗?"我点头答应了我跟在他们后面追,我想刺激一点,就把脚抬了起来,没想到,警车不动了我惊奇地发现,一个按纽,当我脚踩到它的时候,警车又忽然动起来了原来,那个按纽和发条的作用都是一样的过了三分钟,车子才停了下来.
我想去山上收集果子,爸爸却想去健身最后我们一致同意先去健身,再去采果子到了健身的地方,我看见了一样我从没见过的健身器材,我看了介绍,才知道这是蹬腿用的我和爸爸上去试了试,结果不错爸爸说:"我们上山喽!"
我发现了一条已经好多年没人走的阶梯,我和爸爸就从这上去那里竟然非常陡峭我还差点摔一跤呢!历经千辛万苦,我们才爬到了半山腰上面有一个很深的水池,还有一个老奶奶在打太极拳我们又走了一会儿,听到了鸟叫的声音突然,我发现了一种奇特的果实,旁边的一位老爷爷告诉我这种果实可以吃,浸三天三夜,然后把它放到磨豆腐的磨具上面碾碎,再加工一下,就变成了可口的豆腐了我听了老爷爷的介绍,就捡了很多告别了那位老爷爷,我们又继续走着我闻到了一种奇怪的味道,原来是一种野果子发出的爸爸告诉我,它可以当肥皂来洗衣服我对爸爸说:"我们多捡点回去,妈妈可以洗衣服."我在捡的时候,又看到了两个野柿子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野果,我统统把它们捡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