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让我做纸球。我马上做了起来。不到两分钟,我就做好了。
老师又让我拍一分钟纸球。第一次拍纸球的我心里紧张极了,心跳的速度比平时要快一倍多。我想一定要争取在一分钟里拍三十个以上。想不到,我刚一拍球,球就掉到了地上。我飞快地弯下腰,捡起了掉在地上的纸球,又拍了起来。哎,一分钟很快就到了,我只拍了31个球。第二次拍球了,我总结了第一次的经验和教训,拍球低了一些,这样拍球既快又稳了。但是,那纸球还是比较不听话,总是要跑来跑去,于是,我就跟着它跑来跑去不停地拍球。这一次,我拍了52个球,比第一次多了二十一个球。我想下一次要争取拍100个球!
啊,这真是一种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