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
要是说起家乡的话,我第1个想到的应该是我家乡的公园了,我家乡的公园是西河公园,它是我们家乡非常非常美丽的公园,我的家乡也非常的美丽,我最喜欢的就是公园里的小河,还有公园里的建筑花草和树木,他们真的是美丽极了。
西河公园在春天的时候小河都融化了,并且那里有很多建筑物,比如优千蛋糕还有很多很多这种建筑,在春天的时候,树叶都发了芽,小草也都发了芽,人们渐渐的多了起来,都去锻炼身体,去了更远的操场上,有时候还会出现一群跑步的人或者是一群出来玩的小孩子。特别特别的热闹。
在公园夏天的时候,小和长城的流水声欢快地奔向大海,而且喷泉也全部都出来了,人们也渐渐的更多了,起来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在春天的时候大街上满是穿着单薄的衣服的行人在那里总是能听见小孩子嬉戏打闹的声音和大人们讨论话题的声音,在西河公园那里总是不缺乏独特有特色的时候。
在公园秋天的时候,树叶全部都变成了黄色绿色红色,非常非常的漂亮,五颜六色的小盒上面全部都浮起来了绿叶人们都穿上了风衣,鸟儿没有剩很多了,有的已经飞回了南方,小孩子们总是捡起地上的树叶来比一比谁的大,谁的小大人们还是一样坐在那里或者是玩的建筑物在那里谈的话。
在公园冬天的时候,树叶全部都掉林墨了,积雪厚厚的一层铺在树上,房檐上,建筑物上,秋千上,小和尚小河全部都结了冰喷泉也随之不见了,但是时不时的还有小孩子嘻嘻打动的声音,一看过去银装素裹的季节,他们全部都在玩雪堆雪球,打雪仗裹雪人,大人们没有了坐的地方只能站着谈话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景物,西河公园我最喜欢我家乡的西河公园了,因为那里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童年的回忆,在我们小的时候,姥爷总是带着我去那里玩,而且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小朋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景物,你家乡的景物是什么呢?
介绍家乡的景物
我的家乡在湖州市长兴县槐坎乡,我们那里的金钉子公园很美。哪里有很多我们玩耍的故事。金钉子的景色好,气味也很好,金钉子是长兴远古世界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那里有海洋生物的古代化石,分别是海洋化石,恐龙化石和其他陆地上和海洋里的生物,它有关着我们的未来,有关着我们的过去,它是我国宝贵的古代生物。
美丽的西南村
我家是在西南村,在我家门口前有许多景物,我特别喜欢我家门前的公园里的花.
春天,公园里的花开花了,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真使人喜爱夏天,公园旁边有一个美丽的池塘,池塘里的水很干净,有许多大人和小孩在池塘里游泳秋天,公园里的叶子逐渐变黄了,一阵风吹过,公园里的叶子都纷纷飘落下来,成了落叶,落叶把大地铺的那么均匀,不留一点儿孔隙,没有重叠起来的冬天,天又经常下雨树上的叶子依然很绿,又很少人到公园里坐,因为天气很冷,这就是天经常下雨的原因吧,
在我家北方有一个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里面有过山车,旋转木马,卡丁车,碰碰车,高空观缆车,荡秋纤等等,儿童乐园里面游戏多儿童在玩游戏.
我家门前旁有一棵大榕树,夏天它长得非常茂盛,人们在榕树下择葱,择蒜等等,因为它帮人们挡住了太阳,遮住了雨点榕树旁边有一个美丽的鱼塘鱼塘里游戏多余游来游去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整个公园都是花的世界,灯的海洋晚上有许多人在儿童乐园里玩的很开心了.
西南村的景色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