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想像过未来的世界吗?我来给大家讲讲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吧。
你正在睡觉,到时间了,一勺水会突然洒在你的脸上,把你冷醒。
当你下床时,一个小型的电梯会把你送到洗手间;毛巾就会自动沾水给你洗脸;牙刷和牙膏会来为你刷牙。
早饭时,小型电梯又会把你送到厨房;机器人保姆为你准备的烤箱里跳出几片美味的面包进入你的盘子。当然,你想吃其它的口味也行,机器人保姆绝对不会反对;吃饱了,机器人保姆会为你擦嘴。
如果你想上洗手间,小型电梯一样会带你去洗手间。
晚上,你如果去散步,不用路灯!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把大地照得像白天!如果星星有太多的灰尘而变暗?不用怕,“抹布”卫星把星星擦。
如果你要写作业?没问题!拿出小神笔,唰唰唰……作业都做好!
我想像中的未来世界功能多的说不完……只希望未来世界能有无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