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两地分居,妈妈在邻县医院上班,工作重责任大,轮休时才回家。我跟在爸爸身边上学,大部分时间是爸爸照料我。
爸爸是我的保姆:他买菜、做饭、洗衣、扫地,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
爸爸是我的保镖:上学放学经常是爸爸接送我,外出玩耍我喜欢爸爸陪着我。
爸爸是我的保健医生:每次我生病感冒,都是爸爸帮我治病喂药,甚至整夜地陪护我。爸爸是部队的军医哩!
这就是我的“三保”爸爸!他一肩挑着国防、一肩挑着家庭,他把伟大的父爱都给了我,妈妈也因此才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干好工作。